央行突击降准牛市?4月4日,深夜爆出三大重要消息持续发酵!
一、央行突击降准的牛市!央行和证监会等部门纷纷力挺股市,这根大阴线跌得不轻,又迫使各部门出来维稳市场了。央妈最近可真是“唠叨”得很,反复提到择机降准降息,这不就是在给市场打气。
接下来降准和降息都安排上了,只要数据“绿灯”一亮,立马就行动。不过,短期的“小波折”还是躲不掉的,虽然指数跌破了3400,但也没见成交量放大,这周回调也在情理之中。马上四月份就到了,年报季报扎堆儿披露,大家还是悠着点,控制好仓位,别轻易出手!
港股那边比A股惨多了,大幅低开之后,几乎就没怎么像样地反击过,全天都在1.8%的跌幅范围晃悠,目前已经跌到22000点附近了。从最高点算下来,已经跌了10%左右,恒生科技指数更是“惨不忍睹”,跌幅接近全天最低点,最大跌幅都超过3%了。

二、大盘在消息面偏向利空的影响下,两市大盘大幅低开。
好在白酒、房地产等板块出来“撑场面”,把大盘拉红了一小会儿。但问题是,大盘上攻的时候没劲儿,量能跟不上,内资又开始“砸盘”,港股也跟着回落,大盘只能再次探底。
不过,因为市场对周末消息面有预期,大盘又稍微回升了一点,最后以微跌收盘。这帮内资可真是“卖力”,一天到晚往外抛,今天又跑了近400亿元,这节奏,真是让人无语!

三、创业板指震荡走低跌近2%,高外销占比概念股集体重挫。
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7334亿,较上个交易日放量1159亿。盘面上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消费等内循环方向,个股跌多涨少,全市场超3900只个股下跌。
市场早盘震荡走低,创业板指领跌。大盘拉不起来,又成功的套了一批看见上午沪指红盘就去追涨的人,这种走势是最打击人气的。虽然放了一千多亿的量,但是整体还是不够。

四、创业板指放量下跌1.86%、沪指跌0.24%。
开盘毫无意外的,盘面走了一波大低开,全市场红盘仅仅200来家红盘。这个现象已经出现过很多次了,所以资金也学会来,冰点抄底。不过这里的冰点虽红盘只有200家,但是调整的空间并不大。
所以早上把第一波把晚上的消化兑现了之后,就又回到了市场自身的走势。于是,出现了冲高回落。紧接着券商,金融,还有权重出来护盘,指数走了一波修复。但本身市场情绪还是非常非常弱势的,所以修复到平盘附近,没有承接盘就还是逃不了回落的走势。
撰稿、收集数据不易,觉得有帮助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、分享♝、点赞,支持一下,谢谢!也可点击收藏,方便日后翻查。
